电子系博士生获得第25届国际通信流量大会最佳学生论文奖

电子系博士生郭雪莹及其合作老师周盛、P. R. Kumar、牛志升的联名论文 ”Optimal Wake-up Mechanism for Single Base Station with Sleep Mode” 获得了第25届国际通信流量大会(25th International Teletraffic Congress, ITC25)最佳学生论文奖。国际通信流量大会创办于1955年,是专门研究通信流量建模与网络性能分析的国际会议,迄今为止已有58年的历史。 ITC25于2013年9月10-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共计录取了39篇论文,从中遴选了1篇最佳论文和1篇最佳学生论文。此次获奖的论文针对未来超蜂窝网络提出了一种最优的基站休眠和唤醒策略,并通过休假排队模型给出了该策略的性能分析及最优化参数设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otification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