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都会议

来自特约记者 杨泽曦 的报道
2008-06-30
2008年6月底的一天,在北京ICC2008胜利召开的喜悦中,在奥运脚步越来越近的兴奋中,我们实验室一行人在导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郊区风景秀丽的军都度假村,召开了实验室的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总结会议,史称军都会议。在会议上,同学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畅谈自己一段时间以来在科研工作上所取得的收获和进展,来自合作方日立公司相关人员的介绍和发言也使同学们获益匪浅,老师的点评和总结更是锦上添花。通过军都会议,同学们对相会之间的研究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实验室内部合作氛围的营造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会议之余的娱乐活动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第二天,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实验室,重新投入到紧张的科研工作当中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ab activities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