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涛(Shu, Tao)

博士 (2000.9-2003.7)

个人简介:1996年和1999年于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学士与硕士学位,此后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导师为牛志升教授。研究方向包括无线网络中提供服务质量保证的资源分配与管理,排队论等。

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主要研究内容:
1.多媒体CDMA网络中的服务质量协商机制
2.多码字CDMA系统中数据业务的速率分配方案
3.多媒体CDMA网络中不完善功率控制环境下的功率分配问题
4.多媒体CDMA系统中的串行干扰抵消技术中的最优检测顺序问题

PhD Thesis: 《无线多媒体网络非理想环境下资源优化的研究》(清华优秀博士论文)

(Tao Shu, “Resource Optimization in Wireless Multimedia Networks under Imperfect Environment”) 

毕业去向:美国ASU博士后(Postdoc of Arizona State Univ.)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People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