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系牛志升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牛志升教授/周盛副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的研究,近期由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项目“面向沉浸式体验的空天地一体化车联网基础研究”以及“人工智能时代的智慧网联基础研究”的需要,招聘博士后2名。

要求如下:
1) 科研作风严谨,诚实,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2) 即将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具有信息与通信工程或是人工智能、认知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承担国内外科研工作的理论基础和项目研究经历;
3) 年龄35岁以下;
4) 英文良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

工资待遇:
1) 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工资待遇执行,具体可面议;
2) 学校设有博士后公寓,可根据有关规定排队入住;
3) 入站博士后享受清华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的规定以及附属学校、幼儿园的有关规定;
4) 对于优秀博士后申请者,学校设有博士后支持计划和水木学者计划,详情登陆清华大学博士后官网查询。

实验室主页:http://network.ee.tsinghua.edu.cn/niulab/
有意者请与许萍老师(xuping811@tsinghua.edu.cn, 010-62773634)联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otifications, Visiting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