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亚太通信会议(APCC2013)最佳论文奖

本实验室博士生张珊与合作老师周盛、牛志升的联名论文“Joint Optimization of Frequency Allocation and User Association with Differentiated Service in Hyper-Cellular Networks” 获得了第19届亚太通信会议(APCC2013)最佳论文奖,该会议于2013年8月29-31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共计录取163篇论文,从中遴选了3篇为大会最佳论文。该会议由日本电子情报通信学会(IEICE)、韩国信息通信学会(KICS)、中国通信学会(CIC)、和IEEE通信学会(ComSoc)联合主办,是亚太地区通信领域的旗舰会议。此次获奖的论文针对本实验室提出的超蜂窝网络提出了一种用户关联与频谱资源分配联合优化算法,在为不同用户提供差分化服务的同时,可将网络容量提高了四倍以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otification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