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全家福”联欢会

来自特约记者 曹东旭 的报道
2009-02-21

2009年2月21日,在牛老师的号召下,NiuLab网络融合研究室自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及在校生联欢会在北京的九华山庄举行了。NiuLab实验室建立于94年,距现在已经有15年的历史。在这15年间,实验室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现都在各自的行业里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师兄师姐们的参会热情很高,在北京的都来了,很多都是推掉不少事专程赶过来的。在联欢会上,师兄师姐们回忆着研究生时的酸甜苦辣,气氛很是温馨;同时也描述了毕业之后的人生经历,分享成功的经验和感想,我们从中受益匪浅。晚上的文娱活动也很是精彩,有温泉、桌球、保龄球、街机等等。第二天上午,实验室的在校成员与合作方日立公司的相关人员就多个前沿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预示着我们实验室将在清华开创性地与企业继续第三期的合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ab activities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