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锐(Tang, Rui)

硕士 (1996.9-1999.1)

个人简介:唐锐,现就职美国Centrality communications Inc (http://www.centralitycomm.com/) 公司任软件总监。Centrality Communications 公司致力于发展高性价比的应用处理器及基于其上的解决方案,以功能,价格和可靠性 为基本原则,已成功开发多颗SoC,其中集成了ARM、DSP、 USB、SDIO、PCMCIA等各种 接口,内嵌了GPS、MPEG4等多种算法,在其上移植了WindowsTM CE.NET和其他实时操作 系统。以此为据,公司聚焦于车载导航系统,手持GPS和DVD系统及其他嵌入式应用领 域,现已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韩国,日本及欧美与多个合作伙伴及客户展开全方位 合作,并有多种产品面世。 目前Centrality communications Inc 在上海设 有全资子公司上海掌微电子技术公司。上海掌微从事技术性服务行业,提供包含自行设 计的芯片、实时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于一体的GPS导航解决方案,以及其他嵌入式系统 解决方案。

Master Thesis:《无线ATM接入技术的研究》(清华优秀硕士论文)

(Rui Tang: “Studies on Multiple Access Control Protocol for Wireless ATM Networks”)

毕业去向:美国ESS公司(ESS Co., US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People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